Menu
Your Cart

DIY自選調製香型簡介

DIY自選調製香型簡介

顧客可以從我們網站上選取你們喜愛的頭香、中香和尾香香味及分配其比例,比例上最少的選項為10%,以10%為單位,總共需達致100%,即最多可以選取10種不同香型作混合,給予顧客極大的自由度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香水。
選取了喜愛的香型組合後,可以按需要選擇其製成品,如香薰、香水、洗髮水、沐浴露及乳液、護髮素,而且我們更有特別訂製的服務,顧客可加上一句標籤字句,如名字、賀詞等。


推薦香型組合:

1. 征服者
主調是清新的海洋香氣,配上少許的柑橘、薰衣草和辛辣香氣,底香是皮革和木香。建議男士選用。
配方: 西柚與佛手柑: 10%;海洋: 30%; 薰衣草與鼠尾草: 10%; 皮革與廣藿香:50%
2. 女王
香型主體是玫瑰香氣,配上少許晚香玉與依蘭花香氣加添辛辣感,混合了百合與小蒼蘭香氣,令香型柔和,最後加上木香底香。建議女士選用。
配方: 玫瑰: 30%; 晚香玉與依蘭花: 10%; 檀香與木香: 40%; 百合與小蒼蘭:20%
3. 閒聊時間
青檸白茶香氣帶出舒服放鬆的感覺。混合上帶少許辛辣的薰衣草與鼠尾草令整個香型很獨特。花香底香為整個香型加上柔和的背景。建議睡前使用,有助抒緩緊張的情緒。
配方: 青檸白茶: 50%; 薰衣草與鼠尾草: 10%; 百合與小蒼蘭: 40%
4. 新生
粉香帶來舒適感,就像重新當回嬰兒,加上玫瑰花香提升整體舒適感。這香型適合喜歡爽身粉味道的顧客。
配方:玫瑰: 20%; 檀香與木香: 10%; 爽身粉與麝香: 70%